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

你是我的幸福吗?

Dave的女朋友是素食者,Dave 为了女朋友放弃喜爱的美食,一起做个健康的素食者。Dave小小的牺牲,对他的女朋友来说,Dave是她的幸福。

Joyce经常在blog里提起老公对她很好。Joyce的老公很细心,知道她喜欢摄影,常常会买小小的新“玩具”给她。看看他们的房间,还会误以为是Joyce的单人房呢!Joyce的老公是Joyce的幸福。

Cindy是个标准的OL大忙人,周末她睡午觉,老公就会帮忙岳父岳母家中的大小事,还会下厨为Cindy的家人做晚餐。。。 为Cindy付出,老公觉得是一种幸福,老公就是Cindy的幸福。

大少爷是我的幸福吗?


前天病了,大少爷知道我回家会饭也不吃便蒙头大睡,竟然请了半天假煲粥给我吃。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看我病到懵嚓嚓,可能又不小心割伤手指,然后有借口不做家务。不管他的理由是什么,我知道我是幸福的。
 
因为前天请了病假,昨天需要迟放工把工作赶完。大少爷比我早下班,他先回家弄了晚餐等我放工回家一起吃。虽然煮出来的晚餐有点卖相不吸引,味道也不怎么样,但我却感到十分幸福。

我相信。。。他会是我的幸福。 

注:其实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