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August 2008

七月半 - 我时运低?

上个星期一做晚餐的时候, 一个不小心,无名指的肉和马铃薯一起被刚买的利刀切了。

朋友见我 的手指被包扎, 问我伤势如何。 我大概有职业病,我竟然说:“没什么大碍,只是不小心把无名指6mm 直径, 3mm 厚的一块肉给切了下来。”朋友被我的恶心形容词“炸”到。
次日傍晚7点,上完seminar走路回家的时候,有一个不小心,整个人像潜水那样,扑倒在地上。虽然本能的用手挡了挡, 还是免不了擦伤下巴, 手掌和膝盖当然逃不了这一劫。右边的手掌还被地上的玻璃碎插进手心。。。
好端端的一连两天中遭,真是是祸不单行叻。 这样刚好,现在是七月。。。 难道???
不过叻,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借口,不用洗盘,洗厕所,还有人帮我洗头。 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