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February 2007

新朋友

2007.02.11
托Joyce的福,我在Perth 认识两个热情又热心的couple – Apple 和阿Paul。如果不是他们,我一个人在这里可要走很多冤枉路,做很多笑破肚皮的傻事, 也可能住在一个星期遭入贼3次的黑区 (我还以为这里很安全)。。。非常感谢有他们这样的朋友。

今天Apple 和阿Paul 带我逛Perth。

KINGS PARK

Panoramic view of the city and swan river



左图: me
右图: Apple & Paul
Treetop 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


老外的假日- family day。



SUBIACO
Station Street Market
Open every Fri, Sat, Sun and PH 9.30qm- 5.30pm

这里什么都有。野花,宝石,Aboriginal手工艺品,陶艺品,衣物,干粮,画,摆设品,蔬果, 等等等。。。



这里的蔬菜和水果都很新鲜, 价格也比超市便宜。我差不多每个周末都来这里进货。

小tips:
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可以买到新鲜的蔬菜,星期日则可以买到便宜的。 (当然道理是一分钱一分货)







Woolworth supermarket in Subiac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