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February 2007

到了? First Day in Perth 。。。

2007.02.01

早在一个月前开始准备,结果搞到凌晨一点钟,行李还是没有减轻 。。。好累,我到底在干嘛?反正公司说明excess baggage is claimable 。= =”
给Soh 的话 – Ei, 老大,公司不会计较那区区几百块钱 的啦,我看老板甚至不知道你的“苦心”! 别跟自己过意不去了!

我好不舍得离开家呀!但我爱自由,爱流浪,爱大地。。。 妈妈,你自己要多珍重,别太想我了。不过相信你都习惯了,这是我第3次离家,只是这一次不能常常回家。:p 

在机上昏昏睡睡,5pm,就这样到达了另一个国度。。。

7pm,街上静悄悄的,所有的店铺都关门了。开始担心。。。 天啊,我好饿阿!在街上走了好久,问了好多人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“便利黑店”,里面的东西都好贵,绕了两圈勉强买下一包shortbread cookies和一瓶牛奶。这两样东西=AUD5.95 (RM16.70)注:澳洲政府不鼓励晚上营业,征收的税额很高,所以这些店铺的东西会卖得比较贵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