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February 2007

Aiya! 太失禮了!

2007.02.17
住Serviced Apartment 的好处是每天都有人打扫。我比较仁慈,我让 House Keeper 周末放假。(其实是不想有干扰!)嘿,反正没有朋友会来,今天我也放纵一下。不收拾床,衣服让它自然干吧!

好闷阿!今天是除夕, 我打电话给Christine,约好去她住的suburb 看看,或许我想住那一带, 也顺便到她的店里进一点吃的。

Christine 超好人,她留我在家吃steamboat,她的厨艺可了得了,她准备的汤料和kimchi 简直ichiban!我2007 年的除夕团圆饭可不赖哦!

晚饭后还有水果和雪糕。Yummy!

夜。Jenny 载我回家。非常感激,可是她和CK 说要上门参观我的住所。今天不宜见客,但想不出一个好的理由,糟了,太失礼了。




我平时很整齐的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