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

生日蛋糕

上两个星期大少爷叫我做一粒蛋糕让他带去公司请同事们一起享用。可是啊,以我现在的水准,呵呵呵,恐怕蛋糕的样子很抱歉,也很有可能蛋糕味道和样子都不行!那些老外吃cheesecake 长大的,加上我都认识他的同事,呵呵呵,还是不要“下衰”自己。

原本要买Miss Maud 的蛋糕,不过后来买了Mamuska The Cheesecake Shop的Marble Chocolate Mud Cake。我不必费神费心机,他的同事也吃得津津有味。皆大欢喜。



外注:记得姐姐刚从澳洲回马的时候也曾经介绍过这间蛋糕店,那时OUG有一家分店,不过那是9年前的事了,我住Tmn Desa 的时候有去过OUG几次都没有见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