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

我做的cup cake???

大少爷爱巧克力,超爱的那种。

巧克力蛋糕、巧克力饼 (他的最爱是tim tan,因为巧克力饼干外层还有一层很厚的巧克力)、巧克力酱(当然是Nutella得宠)、连咖啡也要加巧克力 (mocha)、巧克力牛奶、还有巧克力bar、 巧克力chips等等等。只要有巧克力口味,他肯定不会错过。

我说要cheesecake,他叫我加些巧克力。 晕!

上个星期六我进入Ohbin的blog,说我想做蛋糕,任他挑一个。呵呵呵,我觉得自己很多余, 因为他一看到Ohbin的Nutella cupcake就认定要我做巧克力cupcake,还说如果Nutella 不只是表层更好。

可是因为batter 太硬,做不成cupcake,便成一粒大cake。 
姐今天寄来了另一个食谱,大少爷买了特大号的Nutella,我明晚在试,祝我成功!

No comments: